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水樹奈々首次來台 接機實況報導

DSC_7972





這天終於來了!
自從三年前開始聽水樹的歌開始,一直期待著有一天她能來台灣開演唱會
不過很可惜因為一些個人因素,接下來兩天的演唱會都不方便參加
所以只好把全部的精神都投注到接機這天了


日方這次也是大陣仗來台
除了有許多NHK的人員貼身紀錄之外
還有讀賣新聞的記者來拍照取材
原本記者跟我聊的時候還以為我也是去跑新聞的 (大概是看我相機閃燈全副武裝)
結果當我跟他說我也帶了水樹的自傳
他才知道原來我只是粉絲而已XD

DSC_7880

DSC_7893



原定9點整抵台的JAL班機,提早到8:20抵達
這也讓現場的歌迷們非常雀躍,可以更早看到水樹了

DSC_7887



在水樹入境之前,工作人員先站在入境大廳前面
告訴大家水樹等等會站在那個位置跟大家打招呼

DSC_7891



後來不斷的有一般旅客入境
每次入境大廳的門一打開都讓大家緊張的差點按下快門
接著終於到了命運的一瞬間,水樹終於出現在大家的眼前了!

DSC_7899



然後就是殺底片時間囉,因為時間很寶貴,深怕快門一旦停下來就會錯過自己最愛的歌手望向鏡頭的瞬間QQ

DSC_7972

DSC_7974

DSC_7978



水樹並沒有在正前方停留太久就往後移動了
卡位在第一排的我,也因為後方滿滿的歌迷
所以沒辦法跟著往後繼續拍攝
不過對於明後兩天無法到現場看LIVE的我而言
這樣已經很滿足了T_T
奈々さん~~~~~

DSC_7996



在水樹之後入境的是她的專屬樂團「Cherry Boys」
其實個人喜歡水樹的歌,也有一部份是因為Cherry Boys的緣故
特別是演唱會的時候,樂團的演奏也是為歌曲注入靈魂的不可或缺角色

DSC_8001

DSC_8013



以上是這次的接機實況紀錄
明後兩天的LIVE就請各位讀者連我的份一起燃燒吧>"<

6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大神的報導! ヽ( ★ω★)ノ
    照片拍得很好看!
    相機和技術一流呀!! (ノ≧∀≦)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的誇讚
      我認為拍出好看的照片並分享給大家
      也是我這個提早四小時就站在第一線的業餘攝影粉絲的義務XD

      刪除
  2. 你會否上載其中一張到維基百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前並沒有打算主動去編輯維基百科的頁面
      但若有熱心粉絲想要為水樹的頁面加入這次台灣公演的資料
      個人願意提供照片使用在該頁面的授權

      刪除
  3. 奈奈與在live光碟中看到比起來更加嬌小~
    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人真的超可愛的!不過我只有接機看到本人,超羨慕能進場看演唱會的大家QQ

      刪除